小小动物园作文800字

作者:柯培霖 时间:2020-10-07

如果我们家是一个动物园,那么我们的家庭成员真的就是各种小动物,有可爱的小猪,有动作敏捷的猴子,还有辛勤的小蜜蜂,以及憨憨可爱的大熊猫。

说到“小猪”,我们家人的第一反应肯定是爸爸!他圆圆的大肚子,特别符合“小猪”的形象。爸爸平时特别温柔,时不时就会亲我一口.但如果我奥数题做不出,或者做作业走神时,爸爸就会立刻变成“暴躁小猪”,对我大吼大叫,这个时候我会乖乖地不反抗,哎!谁让爸爸说的总是对的呢!爸爸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比较懒,每天晚上我都会和妈妈进行一个小时运动,而爸爸都不去,美其名曰工作很辛苦很累不想动。但事实上,没有人比我更了解爸爸了,他绝对只有百分之一的累,其余的百分之九十九绝对是懒!爸爸绝对是小猪无疑了!

我的妈妈是一只动作敏捷的猴子。她总是把事情安排得妥妥当当,并且做事特别迅速。有一次,我上补习班,因为下课后收拾东西拖拖拉拉,出来后妈妈翻我白眼还吼我,我问她为什么对我这样。妈妈说,“我不喜欢做事慢吞吞的人,以后你做任何事一定要果断、高效,知道吗?”我点点头答应了妈妈。后来,我收拾东西变得非常快速,每天老师布置的学校作业,我大部分也会7点钟完成。妈妈很开心,摸摸我的头亲亲我,夸我特别棒!妈妈除了做事快速,动作也很敏捷,每次我和妈妈打羽毛球时,她都不会让着我,我一直捡球都想放弃了,但是妈妈叫我坚持下来,不要灰心。结果我每天训练,果然有很大进步。

接下来是我的姥姥姥爷,他们像两只勤劳的蜜蜂,家里的家务活都是他们承担。他们天天买菜做饭、擦地、洗衣服、收拾房间、切水果,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但他们乐在其中,姥姥姥爷每天很开心,他们说他们的义务就是照顾我和爸爸妈妈。我们家这两只勤劳的小蜜蜂就像我的朋友一样,从来不会生气,而且还会和我下象棋,丢沙包,打羽毛球,一起玩。我们小区的人都很羡慕我,路过时都会站在那里围观,我可骄傲呢!哦,对了,我家还有另外两只小蜜蜂,就是爷爷奶奶。妈妈买了机票,爷爷奶奶过段时间会换他们飞回来照顾我们,又能见到他们很开心!每年,我都能跟我们家四只小蜜蜂生活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

最后介绍的就是我自己了!我像一只憨憨的大熊猫。我圆圆的肚皮,黑黑的眼睛,特别是懒洋洋地侧躺着的时候,简直就是大熊猫的翻版。我是家里所有人的宝贝,妈妈和爸爸是我的伴读书童,爸爸也是我的吃鸡搭档,姥爷是我的象棋伙伴,而当我看电视时,姥姥会给我切好猕猴桃洗好葡萄,我真的有大熊猫的待遇!好想尽快长大,报答家里这些小动物们!

我爱我家,大熊猫爱他的小猪、猴子,和小蜜蜂们!我觉得无比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