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200字

作者:高沛泽 时间:2021-03-12

上个月,妈妈带我去杭州湾动物园看动物。在那里,我看到了许多动物,有凶猛的老虎、雄壮的狮子、顽皮的猴子、强壮的斑马等等。最近,我发现我家里也成了一个“动物园”呢!

你瞧!那就是我家的一只“大狮子”——我的爷爷,他十分暴躁。一次,爸爸吃饭的时候抽烟,爷爷见了,用他经常用的绝招——“狮吼功”说:“吃饭时别抽烟!”爸爸马上照做,谁让爷爷是我们这个“动物园”里的“王”呢!

接下来是爸爸,他是一头“牛”,老老实实、勤勤恳恳的,早出晚归、尽心尽力地工作。

妈妈是一只“花孔雀”,每天上班都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休息的时候也不例外。

我是一头“小倔驴”。一次,妈妈请我们去吃肯德基,我正在看电视,不想去吃,所以,妈妈只好让我管家了。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想来我家参观参观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