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朗诵比赛

作者:刘思雯 时间:2020-01-15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第四届朗诵比赛。

只听带队老师说:「不要吵了,比赛要开始了!排好队伍!」大家听了十分紧张,十分害怕,有的同学因為紧张都哭了。我第一个排了队,大家一个接一个的跟了上来。一个一个的走入礼堂,大家相互加油打气。

比赛就要开始:只听我们的校长站在臺上宣佈:「第四届朗诵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在校长的宣佈后,一一上臺开始比赛。因為我第一次上臺,所以我太紧张了!紧张到一些词语都忘了!我朗诵时背得慢吞吞的,太难过了。但是台下的观眾并没有取笑我,而是在给我加油打气。有了大家的鼓励,我充满了信心,流利的朗诵下来。当我朗诵完后,大家给我鼓掌。我感到非常温暖,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

最后,老师给我颁发的一个鼓励奖,我下次一定要好好努力,不再忘记词语。我觉得这一次比赛是一个难忘的经歷。

作者:刘思雯,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四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