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离不开数学

作者:黄哲烨 时间:2019-12-16

这周我看了数学星球(做生意离不开数字)从远古时期的货摊到大型企业的管理,数学的身影,遍布商业领域的各个角落计算,价钱需要数学,而测量销售量、拓展业务,规避破产同样离不开它。

企业要想盈利,赚进的钱必须要比支出的钱更多,企业经理人应当制定合理的产品售价与工人工资。有一位广告商,每个月做四期广告宣传,每期可以为他带来8000欧元进帐。他每月需要支付办公室房租2250欧元,各类耗材费用1800欧元,广告商本人希望每月收入6000欧元,另外留出3000欧元作为公司利润,他每年应当缴纳各项税费,合计60,000欧元,这家广告公司雇用七名员工,他们的工资相同,在保证公司不亏本的前提下,工人工资应该是多少?这里就可以用方程来解答……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