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蚂蚁

作者:范懿晨 时间:2019-11-30

在一条小河边,住着一只黑色的小蚂蚁。它的名字叫“丁丁”,今年八岁了。它有一个优点,就是力气大。森林里的动物都叫它——大力士。

有一天,森林里举办了一场举重大会,丁丁就兴冲冲地去参加比赛了。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加的动物可多了,有大象、狐狸、黑熊……虽然其他动物们都比小蚂蚁丁丁大很多,但是丁丁还是很有信心。

比赛开始了,大象用鼻子卷起一根巨大的粗木桩,黑熊直接把主持人野猪哥抬了起来,大伙掌声不断。轮到丁丁上场了,只见丁丁不慌不忙地就举起了一块比他身体大很多倍的石头,还轻松地散起了步。看到这一幕,小动物们都惊呆了,纷纷给丁丁鼓起了掌。最后,丁丁得到了比赛的第一名。

随着比赛的结束,森林里的小动物都来到丁丁家里祝贺它,丁丁可开心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