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点努力作文600字

作者:苏卢奕 时间:2019-11-13

越努力,越幸运!——题记

一路上,望着远处灿烂的阳光,我努力尝试,忘却沙砾带来的疼痛;一路上,面对困难和挫折,我努力尝试,穿越荆棘丛生的道路,想要到达山顶。

一方苍穹,展现了雄鹰的磅礴气概,也见证了雏鹰尝试飞翔的努力;一片绿茵,展现了小草的勃勃生机,也见证了小草破土的努力;一朵鲜花,展现了春天的姹紫嫣红,也见证了花朵绽开的努力……

古往今来,多少仁人志士都是在挫折中奋斗,在失败中成功,才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一个个熠熠生辉的身影。人生百味,只有努力的味道才最令人沉醉。

海明威在《老人与海》中写过,“人生来就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能够被毁灭,但是不能够被打败”我愿意做一位这样的老人,信念坚如磐石一般,坚定得可怕,坚定得让人难以想象。

人生的确像一次旅行,所以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必在乎有多快才能到达终点,因为沿途的风景很美,因为它们都是我们该留恋的足迹。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有路,就大胆去走;有梦,就大胆飞翔。大胆,才应该是我们的信仰,梦想,永远只会是梦里空想,要知道,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才是人生奋斗的方向。

既然命运让你历经***,让你一贫如洗,我们依然可以选择不放弃,义无反顾地走下去,努力向着前方走去,结局还没变得清晰明朗,说明我们还有走到最后,还没有到穷途末路的地步,那么还有什么理由自甘堕落,只是卑微地仰望着别人的光环呢?

遥远的一片黑暗中还依稀地亮着一盏灯,和周围的沉睡气氛倔强的顽抗着,这是我在告诉自己“明天,我不会放弃,我会更加努力面对未来!”我会相信信念,温暖,梦想和坚持这些字眼,我相信它们,他们自然就会相信我,我就是这样的人。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明天,我会更加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