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做家务体验

作者:向雯屹 时间:2019-10-13

家务体验一:洗衣服

我今天学会了洗衣服。先把衣服放进水里,加入一点儿洗衣液,搅匀。然后开始揉搓衣服。我的球服两侧、背部要重点搓洗。泡泡越搓越多,衣服也就越来越干净。搓完后再提起来看一下是否都干净了。接着,放进清水中清洗。最后,我把他们晾在阳台上。看着自己洗的衣服在阳光下轻轻摆动,心里甜甜的。洗衣服虽然不难,但如果每天都要洗,就会觉得很累,所以我体会到了外婆每天帮我洗衣服的辛苦。

家务体验二:洗碗

假期里,我学会了洗碗。先把碗放进洗碗池里,然后打开水龙头。接着用海绵开始洗碗。先把碗的内侧洗干净,然后是外侧。洗干净一个,就把它放在一旁,开始洗下一个。直到所有的碗都洗完后,妈妈提醒我要先关上水龙头,再把它们都放进碗柜里。因为这样可以节约用水。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爱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