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

作者:张VV 时间:2019-10-08

有人说老师是一盏灯,指引我们前进;有人说老师就像家人,既严格约束了我们又给予我们别样的关心;也有人说老师是一艘船,带我们驶进知识的海洋!初中开学初一新生的我不知是一次感到迷茫,对校园老师同学的好奇油然而生。

第一次漫步在三中校园,走进七(9)班的教室,见到班主任——张老师。初识,并不明白张老师是个怎样的老师,只晓那一头干练的短发,尖尖的下巴的老师便是我的班主任及数学老师。在军训六天里,张老师几乎都在我们身边,我们不了解他,她也不了解我们,但六天过后,班里的同学的名字她却都记得,这足以看出张老师对于七(9)班的重视。

开学第一周的第一节数学课,张老师并没有直接带我们进入初中数学的课堂,而是用PPT的形式给我们介绍——我们为什么要学数学这类的问题,慢慢带我们了解数学究竟是什么?这也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之中。

第二节的数学课我开始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试问,谁不想在开学时期给老师留个好印象呢?没错,谁都想如此,当我第一次举起手时,也算是对自己的挑战吧,小学里我一共举手的次数,两只手便可以数得过来了,当回答对的那一刻,我抑制住心中的激动,就这样我总会在数学课堂上举手,每个孩子都期盼被重视以及鼓励。

张老师!教师节临近,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往后的三年,我们九班绝对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敢拼敢闯,七(9)班必定会做到,再次祝您教师节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