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区

作者:胡欣怡 时间:2019-10-08

银桂苑小区,是一个美丽的小区。

春天,大树上抽出几个小嫩芽,雪融化了,化成雪水滋润万物。花儿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小鸟又站在树上叽叽喳喳,还有一些鸟飞起来,享受这温暖的天气。人们从家里出来散步,小孩也在打打闹闹,你追我赶。春风吹来,小草见到了它,点头问好。小区的春天是五彩缤纷的。

夏天,大树叶子长绿啦,长齐了,几朵小花为一片绿草地增添了几分生机。蝉不停地叫着,向人们呼喊夏天的热,大人们在树下乘凉,儿童兴奋地吃雪糕,地面被太阳烤的很烫。小区的夏天是绿意盎然的。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依依不舍地落下了,秋风吹来,它们便翩翩起舞,小鸟依旧那么活泼,菊花开啦,人们在小区里采摘水果,小区的秋天是带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鸟冬眠了,大树叶子掉了,剩下树干,花也不见了,可白雪为它们打扮了一番!瞧!地上,树上,房子上全穿上了件白衣裳。没有掉的叶子结满了冰,形成了“冰树叶”。人们穿着外套,戴着围巾,手套,出来走走,小孩正在和朋友们打雪仗,堆雪人,小区的冬天是一片雪白的。

啊!我们的小区多美呀!哪一个小区能比得过它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