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二周周记300字

作者:李枨昊 时间:2019-10-08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周,我渐渐适应了学校的生活,而且每天都有新鲜的事情。

周一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过我知道,大多数同学都会觉得像是一个怪兽赶走了美妙的假期。原本我想象中的春天是一个温暖的阳光明媚的季节,同学们可以在教室外嬉戏。可是和我想象中的却完全不一样,漫长的雨季让人的心情也变得烦闷。可能因为这场漫长的雨,同学们对早读失去了原有的耐心,其中也包括了我。而这就导致了我们新学期以来第一次全班性惩罚-抄课文。

周五,我还是和往常一样7:30就到校了。很快就要放假了,所以我忍不住和同学讲了话,然后就不我的学号就出现在了黑板上。铁面无私的早读委员冤枉了我,并且拒绝听我解释。显然,因为周五而兴奋的不止有我一个。但是,老师就在这个时候走了过来。老师见到这样乱七八糟的场景,大发雷囊,说:“全班都给我书课文,今天放学之前如果没抄完周末翻倍!”倒霉的我不得不使劲抄课文。抄着抄着就抄完了3篇课文,今天唯一的好运气是:早读委员在我的解释下还是擦掉了我的学号,避免了我周末翻倍的悲触剧。

今天是星期天,放晴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