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300字

作者:姬胜瀚 时间:2022-10-28

药店的故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13岁的男孩王小刚急匆匆地跑到了药店门口,却发现药店锁着门。

王小刚急的要命,拿着表在原地打转,眼神焦急地盯着表,恨不得眼珠都快要从眼皮里飞出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药店的阿姨终于来了,这时的王小刚已经急得满头大汗了。阿姨刚打开药店的门,王小刚就像火箭一般,“嗖”一下子窜了出去。

王小刚张口结舌地对药店阿姨说:“阿,阿姨,请问您,这里有退烧药吗?”阿姨走到一个柜台前,拿起了“XX退烧剂”王小刚目光坚定地说:“对!就是这瓶!”王小刚飞快地拿起药,又像火箭一样飞了出去。走的时候他竟然忘了付钱。

阿姨想:不付就算了吧,孩子一片孝心,可能忘了付了。

小刚回到家,看到了浑身无力、躺在床上的妈妈,迅速地喂妈妈喝药,妈妈说:“好儿子,都会照顾妈妈了!不用担心妈妈,你快去学习吧!”

王小刚照顾完妈妈之后,流着眼泪走出了房间。他突然发现,药店的钱还没付呢!他攥着钱,飞快地跑了出去,把钱付给了阿姨。

阿姨被王小刚的行为感动了,手里接过这20元钱,轻轻一张纸币,她却感觉有千斤重,阿姨想说些什么,却发现王小刚已经跑走了。

阿姨看着王小刚远去的身影,自言自语道:“好孩子,祝你前途一切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