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日记400字

作者:高晨致 时间:2019-11-30

在一个烈日炎炎日子里,一位穿着破烂不堪的衣服的乞丐,来到一家小饭店准备向店主乞讨。原先店主比较气愤,甚至想赶走他,但经过考虑后觉得这样不太雅观,于是随便给了乞丐一份饭菜。

此后,乞丐每天都来这家店附近转来转去,店长看到了以为乞丐天天想来这里乞讨,便非常愤怒,恨不得拿扫帚把他赶走。

日复一日,不知过了多久,有一天店主发现乞丐不见了,突然感觉有种不适应。接着店主就询问了旁边的店主,得知乞丐因为与小偷搏斗已经死了,店主竟然有种莫名的伤感与心酸。于是店主就跑去查看了这几天的监控摄像,没想到的是,乞丐每天都在附近守着,只是为了有一天能报答店主的一碗饭之恩,因为近期在本地区发生了很多盗窃事件,而窃贼却一直没有落入法网。但在昨晚,却因为盗贼惦记上了本店,被乞丐撞到了,乞丐与其进行了一场勇敢的搏斗,不料乞丐因为身材瘦小而被窃贼用尖刀刺中,失血过多而死。

店长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自责地流下了懊恼的泪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