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夜晚

作者:崔梓睿 时间:2022-10-28

今天是万圣节,我和父亲坐在沙发上,看令我毛骨悚然的《哈利波特》。

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天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屋里没开灯,只有电视忽明忽暗地闪着。当看到巨蛇吃掉人的场面时,我觉得心里一直发凉,情不自禁地捂住眼睛。而父亲像塑料模特一样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看得津津有味,只有嘴里的牙签上下左右地摆动。我真羡慕他那镇定自若的样子。

电影结束时,已经十一点多了,我的屁股像粘在沙发上一样,怎么也起不来,因为我还想着恐怖的《哈利波特》。“你还没洗澡吧?”父亲的话把我的胡思乱想打断了。“啊,对……我……现在就去!”我还在恐怖的情绪中答道。

我拿起毛巾,轻手轻脚地来到浴室,打开灯,浴室里的一切显得既熟悉又陌生。洗澡时,我不敢拉上浴帘,生怕有人在帘后面拿着尖刀“搞偷袭”。洗完后,我正在穿衣服,忽然,地上的洗衣粉袋子嘭的一下自己倒了,我大惊,抓起没穿的裤子,想都没想踹开门就跑了出去。我觉得后面有什么东西在追。我一气儿跑到卧室,把门一锁,大气也不敢喘。

这一举动,惊动了隔壁屋正在做美梦的父亲,他大步流星走过来,敲了敲门,我一听,是父亲,赶紧开门,父亲问:“干嘛呢,大晚上叮叮咣咣的,像疯了似的,裤子都没穿完,多丢人啊!”我把刚才发生的一切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父亲则打着哈欠说:“啊~别瞎说了,世上没有鬼的!”

我上了床,外面街道上的灯光和高楼上的彩灯透过窗帘映进我的眼睛。在这美丽的夜景下,我的心平静了许多。很快,我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一看,一切如旧,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什么怪物啊鬼呀都从我心里消失了。拉开窗帘,太阳挂在东方天空,照得我浑身暖洋洋的,昨晚的一切恐惧全消失了。

来到浴室,看见洗衣粉袋静静地躺在地上,洗衣粉洒了一地,或许是昨晚由于恐慌踢到了吧!

哈哈!想想真可笑,从小到大,哪次听说有一个叫鬼的东西害人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