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抢糖果游戏

作者:刘轶玟 时间:2021-03-27

“1-2!右手!”教室里像菜市场一样闹哄哄的,这是发生什么热闹事啦?原来是辅导班韦老师在和同学们玩枪糖果的游戏呢!

激动人心的比赛一开始,我就和黄子轩自告奋勇地走上了讲台。韦老师把一颗糖放在讲台上。只见它穿着紫莹莹的外衣,散发出淡淡的奶香。哇!是我最爱吃的怡口莲太妃糖呀!我馋得“口水直流三干尺“,黄子轩,平时你读英语快、写单词快、做活动手册也快,抢糖果可就不一定了,嘿嘿!

“1-2!”此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听见头顶上的电风扇呼呼地转着,同学们的目光都聚集在我和黄子轩身上,顿时,我感觉额头发热,手心也出汗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糖果,生怕被黄子轩占得先机,我们的神经绷得紧紧的,都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可韦老师迟迟没有说出伸哪只手,我急了。韦老师,你怎么不发指令啊?急死我了!“左手!”韦老师出其不意。我还没反应过来呢,糖果就被黄子轩狠狠的压在手掌心下了。

唉,大意失荆州!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