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夜晚

作者:郑家宜 时间:2022-07-22

夜晚是怎么样的呢?是梦幻,是思念,或是得到作家或诗人的赞美,但夜晚对怕黑的人很不友好。

当屋子亮堂堂时,心灵也亮堂堂。可要睡觉了,这个消息可能是给魔鬼送我要休息关灯的信。当房间里的灯谁关,我和弟弟,我们会先弄好被子,因为躲在被子里总觉得鬼不会找到我们,但其实没有鬼,那些只是你的奇思幻想,比如说自己身旁有鬼,可只有弟弟。

鼓起勇气去把灯光了,当我马上要睡觉了,觉得热把小脚丫伸出来,冷风微微地吹着,但有时会想一个凶巴巴的杀人犯,或吃小孩的怪兽,一把将你抓起来。想到这,我立马就缩回了那可怜的脚丫。当我不小心看了一下地板,我会觉得床下躺着个人,正在默默地注视我。倾听着我和弟弟的谈话!我们正说着一些安慰自己的话。这时候,这个无形的“人”似乎在洋洋得得意。但是吓唬一个小孩也没什么好了不起的吧!我自我安慰的想着,如果它觉得吓唬小孩是一件了不起的事,那它一定是个坏东西。

房间里大家都熟悉的消防灯,但是在夜晚看起来也是那么的可怕。你凝视着那天花板,忽然你看见了那消防灯一闪一闪,而且还是红色的。在漆黑的夜晚里闪了一个晚上,似乎一个血红色的眼睛盯了你一晚上,该多可怕呀,想到这里,我把被子捂在了头上。躲在被窝里,我想快点睡吧,可是越安慰自己,越是一点困意也没有。这时候,我想起妈妈说:如果碰到自己害怕的事情,只要勇敢一些面对,把困难打败。就会战胜恐惧!于是我就想象自己是个勇士,把这些坏东西赶走吧,我就想象我很勇敢、想象自己比它们还凶,把水杯扔过去,大声呵斥“它”……当我想着自己勇敢的时候,便会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