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作者:陈佳逸 时间:2022-10-21

“好热呀!好热呀!”吃完午饭,妈妈带我回奶奶家,一出门,我就差点被迎面扑来的热浪热晕,浑身好像置身于蒸笼里,热气直往我全身的毛孔里钻……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发现车里烫得根本无法触碰。妈妈赶紧把车发动起来,打开空调,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坐进车里。

路上,我问妈妈,怎么感觉一年比一年热呀!妈妈告诉我,现在全球气温在逐渐加速变暖,极端天气也越来越多,所以保护环境已迫在眉睫了……

行动胜于言语,我暗暗下决心,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动员爸爸妈妈,如非必要,能不开车就不开车,绿色出行;我动员爷爷奶奶,去市场买菜时,带上菜篮子或者环保袋,减少白色污染;我动员妹妹,合理使用学习用品,减少浪费,因为要造一吨纸相当于要砍掉17棵树,所以能节约一张纸就绝不能浪费一张纸……

虽然这些都是微小的事,但是我相信一带十,十带百,百带千……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环保行列,我们的美丽家园就能得到治愈,未来的天一定会更蓝,水更清,树更绿,极端天气也越来越少,我们的居住环境也会越来越舒适!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