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作者:徐熙怡 时间:2020-06-03

周六的中午,妈妈说要带我参加社区举办地小小志愿者活动,主题是“清理环境,美化家园”,我听了以后非常开心

下午,妈妈带我来到了社区,我兴高采烈地穿上红色志愿者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先从广场出发,用事先准备好的手套、垃圾袋和钳子,很快我就在草丛里找到了几个香烟头,立刻用夹子夹了起来放进垃圾袋…经过每栋居民楼时,我也会在门口检查,把居民扔在地上的广告纸夹起来扔进了废纸箱。这时,我又在地上看见了几块玻璃碎片,这可不能留着,万一被人踩到了,还可能刮破脚,可危险了!于是,我马上用夹子小心翼翼地将玻璃碎片一片一片夹起来,又小心地放进垃圾袋。然后,我继续在小区里找垃圾……我还拿着小水桶、抹布,仔细地擦去宣传栏上的灰尘。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都捡到了满满的一袋垃圾:废纸、香烟头、玻璃陶瓷碎片、糖果包装纸……唉!平时不留意,还真不知道小区里会有这么多垃圾,看来很多人还没有保护环境的意识。

今天下午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能成为一名小小志愿者,清理环境、美化家园,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当然,不管在哪里、做什么,我们的环保理念一定要牢记!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