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计划

作者:余熙涵 时间:2022-09-2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一名幼儿园的小朋友成为三年级小学生。将来的学习时间紧、任务重,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并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才能把知识学好。

学习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事,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每天早上6:40前起床,出门前检查学习用品是否齐全,坚持锻炼身体走路上学。晨读时大声朗读。课前预习,准备好书本及学习用品;在课堂上注意力集中、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回答问题;课间利用休息时间快速回顾所学知识点,不懂的及时向老师同学请教,课间不与同学打闹,改掉写虎、磨蹭、大大咧咧的坏习惯。放学整理好学习用品,快速离开教室回家,中午阅读半小时课外书,午觉至少睡半小时,为下午上课养足精神做准备。放晚学,一回家认真写完作业就复习、预习、阅读课外书,保证不拖欠功课。玩手机不超过20分钟,晚上9:30必须睡觉。

每周认真写完作业,复习所学知识并写一篇作文;做好笔记,改错,尽量不要犯同样的错,做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学生。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就会有很大的进步。

每月至少发言15次,将所学知识点向父母讲解一篇,读过的课外书做成思维导图,错题整理归类复习。认清一件事,现在要做的就是读书,认真读好书!做一个懂礼貌、热情大方的好孩子,对老师长辈要尊敬,对同学朋友要热情大方。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如果我们把握好时间,那么复习、预习、阅读的时间也就多了,成绩也就蹭蹭蹭的往上提高,不论每次考试都会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