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我作文400字

作者:周睿 时间:2021-04-22

我是一个文静又害羞的小女生。暑假过后,我们班换了一位语文老师,她也是我们的班主任,是从茅盾小学调过来的。

开学第一天,我们与新老师见面了,她向我们作了自我介绍,说姓王,还说自己特别喜欢会倾听、大胆发言的学生,希望大家上课时专心倾听,积极思考,主动举手并响亮地发言。我听了不由得想,我胆子小,不太敢发言,看来以后我上课会很累。

有一次课堂上,老师让我读课文,我读得非常小声。王老师希望我读得再响亮一些。当我坐下时,内心充满了愧疚,心想:要是再读好一点儿,声音再响亮一点儿就好了。因为这件事情,我暗暗下定决心,以后在家里,我要好好朗读课文,希望自己下次朗读时能被王老师表扬。

又有一天上课时,王老师让同学们举手回答问题,可老师叫了几个同学都回答不出来。这时候,我大胆地举起了手,回答了问题。王老师说:“你回答得很好,下次就勇敢地说出来就好,不管对错都没关系。”听了这番话后,我决定接下来的课,我都积极发言,做一个能被大家所认可和钦佩的人。

下课后,我心里很高兴,默默地想:我会继续努力的,相信在这个新学期,我会越变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