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偷渡经历

作者:宋亚轩 时间:2022-10-20

看到题目的各位,请千万不要惊慌。身为一个五好市民,我当然不会因犯下滔天罪行而偷渡出境,自然也不会组织各地的难民偷渡。我所说的偷渡,是共学组间的偷渡。

话说我们班的六个共学组,除了我们组,我最熟悉的莫过于Z组和BCDFK组了(名称一定要全)。之前,我座位周围的一圈都是B组的同学。这几天,老师让我们去Z组学习观摩。都说“狡兔三窟”,兔子尚且有多个洞穴,那我作为一个歹……哦不,好人,当然也要多进几个共学组。目标嘛,自然是BCDFK组了。

为了“掩人耳目”,我先请B组组长冠字进入了我们组——虽说他姓的首字母不符合我们的组名,但这位仁兄的外号这么多,总有一个是符合的。我看“巧克力”或“Q冠宇”就挺合适。但是反观我的外号,凭借“棕子”已经进Z组,“土豆”又不符合B组的条件,我只好选择偷渡。

于是,我和同谋冠宇先商定好计策,他先拉我进组,然后再发一堆消息掩盖。结果他先转发了一张我关于一道翻拆题的做法,又附上了“热心的宋同学提供了他的解题方法”。我感觉这一切都在暗示,但我没有证据。

事实上,偷渡还挺有用的。今天早上,我们组语音早读。在我的“三顾邀请键”下,冠宇加入了我们的早读,背上了《老子四章》,这让我瞬间找回了在学校一起背书的感觉。只可惜,这位仁兄因为做核酸的队伍太长,最终也只读了五六分钟。

这真是一次成功的偷渡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