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日出作文500字

作者:秦芳璇 时间:2022-09-26

银色的月光洒在大地,风轻轻吹过,吹得松林“沙沙”作响,点点繁星点缀在黑丝绒般的天空上,启明星像一颗巨大的钻石镶在繁星之中。天底下到处灰蒙蒙的,就像披上了一层灰色的大衣。

海边的天渐渐变成了鱼肚白色,海渐渐露出原型,新的一天开始,太阳将闪亮登场。

没过多久,海洋与天空之间出现了一条细细长长的线,像一把亮剑,劈开东方的一角。是太阳出来了!只见它不紧不慢按着自己的步伐,一点一点从海面上爬出来。在海平面上,逐渐露出了一个火红的小圆点,好像一颗红豆。云随之红了起来,仿佛被染上了红颜料。

太阳像是被人往上推着似的缓慢移动,半张脸已露在天边。浓云遮住了太阳的美貌,仔细瞧,才在红云后面找到一点轮廓。但那半个太阳的光芒早已经把半边海与半边天给染红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努力向上爬,它仿佛被什么使劲一推,跳出海面,高高挂在了天边。云朵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美丽了,金碧辉煌,无比灿漫。

金灿灿的阳光透过云层的缝隙,照射在海面上,海水粼粼的闪着,亮晶晶的光如同铺上了一层层的小碎钻。整个世界在太阳的照射下都明亮起来了!

海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不时拍打翅膀发出“啪,啪”的声音,海浪凶猛澎湃,不停拍打着礁石,发出“哗,哗”的声音。我站在礁石上,感受海风的清新气息!

伴随着渔夫的口号,我也该回家了。多么壮观的日出啊,多么美丽的景色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