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作文400字

作者:贾孟晨 时间:2021-09-20

大家常常说日出很壮观,所以我今天早早的就起床了,大约凌晨四点钟左右,我便来到窗户前,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太阳升起的地平线。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天空还是一片淡蓝色。慢慢的,地平线上发出了橙黄色的光,太阳一点一点向上升,不一会儿太阳露出了半个小脑袋,左看看右看看,好像确定了什么才慢慢爬上来。这时,天空被染成了金红色。“啊,是太阳,太阳升起来了!”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来,刹那间,天空不再是金红色了,而是红色,太阳身边的乌云也被染成了红色,好似一件华丽的红裙,太阳穿上它好像一位婷婷玉立的仙子。

"太阳终于出来了!”我大喊道,太阳光照在了大楼上,大楼立刻反射出金灿灿的光芒。这时我心里特别快活,好像身上有用不完的力气和活力,太阳好像是个大闹钟,太阳一升上来,大家都醒了,太阳的颜色不知什么时候从金灿灿变为了火红火红的,太阳好像个大火球,在天空中烧满了红色,但怎样也灭不掉,太阳好像给花草施了魔法,不然花草们怎么会一见到太阳就直起身来。

这时,太阳光把整个城市沐浴在了金色的阳光中,我感觉,天空是红色的,大楼是红色的,我自己也是红色的。啊!太阳,生命的象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