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即景作文400字

作者:卢奕菲 时间:2020-10-12

凌晨,我特意早起,望着东方,等待日出。

青色的天空中有着几颗弱小的残星,发出的光也朦朦胧胧的。从远处偶尔发出公鸡的叫声。

过了一会儿,东方浮起了一些白色,大地都像盖上了一层红色,太阳就要出来了。

慢慢地,太阳在地平线上露出了小脑袋,红红的,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悄悄地偷看着我。又过了一会儿,太阳一点一点地上升,终于露出了整个的大脸。

突然,太阳霞光万道,将天空和大地都涂上了一层红色。鸟儿披着红霞,欢快地唱着歌,飞上了广阔的天空。日出唤醒了人们,唤醒了动物。多么美的图画啊!

过了一会儿,红光退去,太阳射出金光。天美了,白云变得白花花的,特别温和,美丽。海蓝了,辽阔又明净。远处的山波澜起伏的像海浪。近处的大树亭亭玉立,非常挺拔。大道上人影点点,充满欢声笑语,整个世界都生机勃勃。

日出的景色吸引了我,感染了我,陶醉了我,我仿佛已经融入了朝阳的光辉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