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和“没关系”看图写话

作者:曹梓萌 时间:2022-07-21

一个风轻云淡的早上,小明正高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公园时,小明听到公园里传来大哥哥们踢足球的欢叫声。

突然,小明觉得背上一阵疼痛,他尖叫一声:“哎呦!”转过身来一看,原来是一粒足球砸到了他的背上。

这时,一位大哥哥急急忙忙地赶上来,红着脸说:“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足球不小心砸到你的背上。”小明看着满头大汗、充满歉意的大哥哥,笑着说:“没关系,以后小心一点就好了。”说完,小明转身就走了。

小明刚走不远,就听见大哥哥在后面喊:“请等一等!”小明很奇怪,转过头来问:“请问还有什么事吗?”大哥哥气喘吁吁地赶上来说:“刚才的球把你的衣服弄脏了,让我帮你把衣服上的土拍干净!”

说完,大哥哥轻轻地把小明后背上的泥土拍干净。小明高兴地说:“谢谢你,大哥哥!”大哥哥乐呵呵地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一段小插曲,两个温馨的面孔,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讲文明,懂礼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