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对不起作文400字

作者:林湘子 时间:2021-03-31

夏夜,一串糖葫芦静静地躺在地上,摔得支离破碎……

高兴地舔着一支糖葫芦,吃得有滋有味。我自己舔着一根冰棍,凉丝丝地,也似有妙不可言的好滋味在逗引着味蕾。那甜味顺着舌尖充溢在身体的每个角落。

夜晚的风,夹杂着几片落叶,吹佛着弟弟,一切都显得祥和而寂静。

然也许是过于兴奋,边吃边跳起奇奇怪怪的舞,之后便原地转圈,双臂甩动着,突然“啪”的一声就把我的冰棍撞倒在地上。

怎么可以这样!我还没吃到几口,他就把我的冰棍撞倒了。边走边跳舞,也不能牵连无辜啊!不讲武德,我的怒火瞬间就被点燃了,愤怒控制了理智,看着那倒在地上逐渐融化的冰棍,我的手就向他的糖葫芦扒了过去,夺过了葫芦—

啪!

糖葫芦被摔得支离破碎。

弟弟那失望的眼神像一块大石头在我心里狠狠地砸了一下,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冷静,不把糖葫芦摔在地上,我身边的空气仿佛凝固了。

那些风突然被吹得炽热无比,就像一只只烦人的蚊子,让人的心情无比低落。弟弟默默地走了,没有哭也没有闹,就这样默默地回家了。

然,对不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