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不起作文400字

作者:周芮颍 时间:2020-12-25

今天,天气晴朗,太阳笼罩着大地,天空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鸟在枝头歌唱,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窗外小朋友在玩游戏……可我还在写作业,真难过!

写着写着我就厌烦了,不由自主的就唱起歌来,唱着唱着我又开始玩起笔了,就这样边唱边玩。不知不觉我的屁股好痛,我惊愕的回过头,是妈妈狠狠的拧了我。我并没有赶快写作业,而是狠狠的不服气的瞪着妈妈。妈妈看着我这个样子,就气不打一出来狠狠的说:“每当写作业的时候,任何东西都能成为你的玩具!”我壮着胆子说:“才没有呢,你真坏,凭什么指责我,你要再这样,我就不写了。”妈妈一听更生气了,顿时火冒三丈,怒气冲冲地说:“你胆儿肥了,做错事了,居然还顶嘴。滚出去!我不想看见你。”话音刚落,就把我的笔摔在地上。我见这种情景,就嚎啕大哭,妈妈转身就离开了房间,我坐在门口也不敢哭了,仔细地想了想自己的行为,妈妈一定非常伤心!

唉!我长了叹一口气。忙跑过去抱着妈妈说:“妈妈,对不起!”

睿师名师点评:

写真实发生的事情,孩子写出来才会活灵活现,富有表现力,把妈妈和自己的心理活动描写得生动形象。而要让孩子写出生活中真实发生的事情,就要教会孩子去观察生活,记录生活!加油芮颍,期待着新的佳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