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该给谁看图写话

作者:颜思颖 时间:2022-07-21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青蛙、乌龟、鸭子和大公鸡准备到好朋友小山羊的家里去做客。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欢欢喜喜地出发了。

走到半路时,忽然,天空中飘来几片厚厚的乌云,紧接着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动物们没有带雨伞,只好冒雨前行。

小动物们经过小花猫家的时候,小花猫正好看见它们冒雨走过来,连忙进屋拿了一把雨伞。

可是,这把雨伞该给谁呢?小花猫心里想:青蛙和乌龟都可以在水里生活,鸭子也能游泳,所以它们一定不怕雨;而大公鸡是最怕水的,所以这把雨伞应该给大公鸡。

于是,小花猫大步流星地走上前,把雨伞递给了大公鸡,关心地说:“大公鸡,这把雨伞我就送给你了,你要好好遮雨不能感冒了。”大公鸡感激地说:“谢谢你,小花猫!如果不是你,我就要被淋成落汤鸡了。”小花猫乐呵呵地说:“不客气,这只是我的举手之劳。”

就这样,小动物们都顺顺利利地到达了小山羊的家,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