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雨伞里的爱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11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经山谷,我每忆及少年时代,就禁不住涌起愉悦之情。在记忆的心扉中,在五(8)这个大家族的日子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页,也是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最令我记忆深刻的就是那把爱的雨伞。

昨天中午下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直到中午放学时,也没有停。没带伞的同学一个个傻了眼,怎么走呢?周老师好像读懂了同学们的心思,她下达命令,让有伞的同学把伞举高,让没伞的同学挤挤,免得挨淋。这样,有不少同学站到了伞底下,不禁一个个的喜气洋洋起来。可是,还是有两队同学没有伞。而我,恰巧站在这没伞的队伍里。看着其他同学兴高采烈地样子,我们这两队同学一个个垂头丧气的长吁短叹起来,心里真是充满了羡慕。

而此时,周老师径直向我们这里走来,她为我们撑起了伞,把同学们一个一个地送出去,再一次次地返回来,有了周老师这把遮风避雨的伞,我们也高兴起来,相信其他的同学一定开始羡慕我们了吧!

这真是一把爱的雨伞!透过这把爱的雨伞,我仿佛又看到周老师给我们讲课时那认真的样子,看到了周老师在我们进步时那欣慰的笑脸,在我们迷茫时,周老师那循循善诱的话语,在我耳边再一次响起。

啊,我希望我也会拥有一把爱的雨伞,为敬爱的周老师撑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