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想中的坐驾

作者:于朗町 时间:2022-07-08

我是一个对汽车很了解小朋友,但我梦想中的坐驾不是劳斯莱斯,也不是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顶级豪车,而是一辆奥迪纯电动旅行车。我要把这辆车改成灰色,然后安装一个自行车驾,达到我心理预期的完美改装。

它外面看起来十分炫酷,光滑的灰色的车身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泛出了引人注目的科幻般的光泽,还以为是外星人来到了地球呢。当我按下遥控器上的开门键时,四扇车门就像连队翅膀一般向两边张开。我坐进了车里,用名贵的乌木,紫檀木做成的用品,纯棉做的座椅一下子映入了眼帘,空调吹了起来,汽车电脑亮了起来,好听的歌曲唱了起来,这样,在车里就像是在家里一般舒适了。

今天,我就要开着它去给我的仓鼠买食物。打开车门,空调立刻启动。仓鼠被放在了我右边的副驾,我输入了目的地,汽车缓缓开动。这车可是自动驾驶的,能够解放我的双手去做我喜欢的事。在投影屏上我选择收听广播,我欣赏着外面的风景,听着广播,玩着我的仓鼠,吹着空调,这简直就和在我家里一模一样,十分舒适。

没过一会,就到了宠物店,买了仓鼠粮后,顺便买了一辆大尺寸的自行车,我把它栓在了自行车架上。这样的储物功能对我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我总能够多携带一辆自行车,让我在出行时可以随时进行选择。

又是和家里相同的感觉,来往在路上我不会感到丝毫的疲惫。这就是我梦想中的的座驾。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