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毕业联欢会

作者:刘雯涵 时间:2021-06-26

几周前,当老师宣布要召开毕业联欢会时,我们听了之后个个手舞足蹈、跃跃欲试。因为我们知道,这将会是在我们离开学校之前,最后一次举行联欢会,所以我们要搞的热闹点。

这周三下午,我们来到了教室,教室的黑板上写着“毕业联欢会”五个醒目的大字,还用心的在黑板上画了一幅黑板画,写上了毕业赠言,在毕业赠言的下面画了我们拔河比赛,红歌比赛的场面。

毕业联欢会开始了,这次与以前的联欢会截然不同,这次是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老师做在旁边当“观众”,台下,同学们早就准备了许多精彩节目,所以都想老鼠掀门帘——露它一小手。

“六一班毕业联欢会正式开始!”台上,两位主持人已经宣布联欢会开始,台下,同学们已经调换了座位,两三个扎成一堆,四五个坐成一群。聚在一起有说有笑,也不忘鼓掌。

第一个节目是张铭洋和李钰洁表演的《桃花笑》,他们在台上自信的样子,便可看出他们的努力,“少年的心儿永不老”这是初衷,是由衷,无论我们走到那里,走的有多累,只要回到母校,我们就还是少年,少年之心永不变。

接下来是三组诗朗诵,他们的朗诵慷慨激昂,抑扬顿挫,每个音节都是一种享受,都透露出了他们的真情——对母校的,对老师的,对同学的,感激,感动,感慨。

节目一个个结束,压轴大戏终于出场,“下面请欣赏相声《攀比》,表演者:杨子展,陈默,何睿洋。”他们三个一上场就让大家静一静,同学们算是安静下来了,都期待着这三位的发挥。“一包盐,您是吃盐来了吧?”一句话引得同学们哈哈直笑,一场相声下来,笑得直不起腰。

节目结束后,我们评选最佳节目,当然毫无疑问的是最后一组相声。毕业联欢会在欢声中结束了。

我们就要小学毕业了,就要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各奔东西,但是能跟同学们过得这么开心,我也就心满意足了,我也希望,毕业后的我们依旧像现在这样,每一天脸上都挂着微笑。六年不远,只不过六次秋冬,六年不近,所有光景成了一次旅程,它不是一个数字,是我们的成长见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