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联欢会

作者:谭舒文 时间:2021-02-26

今天我们脱掉校服,穿上了最漂亮的衣服;今天我们收起课桌上的书本,摆上最喜欢的糖果、水果、小点心;今天,我们收起往日课堂的严肃,把教室布置的五彩缤纷。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元旦联欢会即将开始啦!这是入学以来的第一次联欢,同学们异常兴奋!

看!美丽热情的任老师登台啦!她神采奕奕,笑容满面,她亲切悦耳的声音,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大家一起欢呼:新年快乐

看!五人主持团上台啦!跟春晚主持阵容一模一样!他们的表情、声音、动作,充分展现了小小主持人的风范。

看!精彩的节目开始啦!牛艺霖的五步拳,一招一式,尽显威武;米俊丰的街舞,热情奔放,帅气十足;王梓帆的魔术,环环相扣,令人称奇;胡怡阳的《小白杨》,雄壮高昂,余音绕梁。还有其他同学表演的唱歌、跳舞、朗诵……真是精彩纷呈!电子琴也搬上了舞台,李和泽、刘泽佳用电子琴演奏的乐曲,时而欢快优美,时而跌宕起伏,台下时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我用尤克里里给大家送上了一首好听的《小兔子乖乖》,大家的掌声不断。我不知道是沉浸在乐曲里,还是沉浸在掌声里,演奏完了还陶醉在舞台上。

联欢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台上的小演员,镇定自若,信心满满,个个都像“久经沙场”。台下的小观众心情愉快,情绪饱满,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欢快的笑声不绝于耳……一六班的教室,就像欢乐的海洋!小小班级联欢会,我们却觉得比春晚还精彩,还盛大!

结束的时候,彩色气球飘来飘去,大家欢笑着争抢,友好的分享,玩得不亦乐乎!

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最难忘的一天!让我们用灿烂的笑脸迎接新的一年吧!用最真挚的心祝福老师、同学:新年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