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元旦汇演

作者:宋柃蓉 时间:2021-03-31

寒冷的冬日,也是会有暖阳的。12月很快就过了,元旦也随之到来。元旦联欢会也必不可少,喜庆、温暖。

尽管午后的风那么刺骨,那么寒冷,但大伙儿已经用无限期待的热情把它捂热了。下午的联欢会是有多么大的吸引力——因为这是我们童年的最后一个元旦会了。

匆匆吃罢午饭,教室里热闹非凡,同学们个个抢着干活:你移桌子,我摆凳子;你擦玻璃,我擦黑板;你扫地,我拖地……真叫一个热火朝天!讲台上一位女同学默默地拿起了彩色粉笔,只见她擦了又画,画了又擦,甚至汗如雨下,这便是负责背景墙设计的我。打算表演的同学纷纷准备起来了,正在化妆的同学手忙脚乱,帮自己画,也帮别人画。咦,怎么少了一个人?就在大伙儿面面相觑的同时,一位身着粉色古装的女生来了,脸白白的,嘴唇红红的,衣服上的碎花更是画龙点睛!

表演开始了,小宏宏在台上主持着:“2021年,1505班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震耳欲聋。第一个上场的是小聂同学,说的什么我记不清了,但让同学们的反应非常之大:有的人笑得敲桌子,有的人笑得抱在了一起,有的人更是笑出了“猪叫声。”还有一个节目也让我印象深刻,就是那个古装女生小鱼的那一组了,他们表演的是歌舞《游京》,主唱是小峰,小峰的妆很有意思:大白脸配着小红唇。终于轮到我了!我带来的节目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我的装确实是有些“雷人”,就是网上很火的“宣姬”黑化后的妆。没有眼影呢,就用口红代替。我呢,想了一个很古灵精怪的点子:用我的头绳扎几颗糖,边唱边送人,果然很有效,粉丝热情高涨,尖叫声几乎震破屋顶。遗憾的是我把几句歌词忘记了……

这个元旦会我会一直记得的,他就像冬日的暖阳,融化了我心中的冰块。2021来得太快,我虽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我会勇敢前行,不管前方是荆棘还是洪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