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春趣读后感500字

作者:王靖熠 时间:2021-06-19

读《红楼春趣》有感

童年的确很美好,只是很多同学没有感受到,可是这份美好确实在你身边真真切切的发生了。

《红楼春趣》不住的影响着我,作者把人物描写的十分生动形象,整个景象都是绘声绘色,栩栩如生,都好像活了一样。贾宝玉的满头大汗,众人的拍手叫好,都叫我越发越的感受到童年的美好与有趣之处,也促使着我,更迫切的想要好好珍惜这宝贵的童年时光。

“丫头们拿过一把剪子来,绞断了线风筝都飘飘摇摇随风而去,意识只有鸡蛋一般大,一眨眼只剩下一点黑星点儿,再过一会儿就不见了。众人都以仰面说到:有趣有趣。"我看着看着,仿佛自己也在现场,也说着有趣,也仰起头来看那星星点点的风筝,那风筝上好似拴着纯洁的童心,正飞入碧海一般的青天中去。

我之前也是这样,总是感受不到童年的美好之处,总是想着要长大、要长大,却在不知不觉之中,渐渐忘却了童年的美好,也许我们都没有想过长大之后的烦恼。没有想过长大之后还会不会快乐?像现在这样无忧无虑、没有烦恼?想了想这些、问题也许你就会纵然开朗,体会到童年的美好之处了吧!正是课文《红楼春趣》,让我想过了这些问题。

一只只风筝飞上了天,红的、蓝的、还有个彩色的……五彩缤纷;有蜻蜓、燕子、还有个大美人……多种多样。可你们知道吗,在五彩缤纷的外表下,藏着一模一样的美好,他们跟着风筝飞到无边无际的蓝天里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