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作文500字

作者:齐嘉伟 时间:2021-06-10

从出生到现在,在成长的道路上,我留下了数不清的脚印。在我的脚印旁边,总会有一双或更多双脚印在陪着我,有大的、小的、细心的、关爱的、温柔的……

爸爸的脚印

爸爸是最重视我书写的人,因为我的字写得不好看,所以爸爸每天都会让我练字。每当我练字时,爸爸总是会在我身后踱着步,走来走去。一会儿又过来告诉我:“这个字的结构不对。”一会儿又说:“这个字要正一点。”只要我有写得不对或不好的地方,爸爸总会给我指出来,他在我的身边留下了细心的脚印。

奶奶的脚印

奶奶特别关心我,虽然她和我离得很远,但是每次在电话里对我的关爱是少不了的。她基本上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不是问我中午吃得好吗?就是会问我昨天晚上睡得好不好。有一次,奶奶来到了我生活的地方。因为那段时间我生病了,所以她一直在照顾我。她不是在为我做好吃的,就是在哄我睡觉,一直在为我忙前忙后,跑进跑出。奶奶在我的身边留下了关爱的脚印。

妈妈的脚印

妈妈是陪我时间最多的人,她也是对我最温柔的人,无论我在任何时间遇到任何困难,她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并且帮我解决困难;无论我做错任何事情,她都不会对我发脾气,总是会温柔地教导我。当我失落、没自信的时候,妈妈总会温柔地走过来,安慰我,开导我,让我重拾自信。妈妈在我身边留下了温柔的脚印。

正因陪伴我身边的这一双双脚印,才有了现在这个阳光、开朗、自信的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