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作者:林婧玥 时间:2021-05-29

亲情如夏日里的风,给我丝丝凉爽;亲情如冬日里的暖阳,给我送来缕缕阳光;亲情如无处不在的空气,陪伴着我却又容易被我忽视。当我们停下脚步,细细品味,才会发现身边满满是爱。

——写在前面的话

我有一个聪明的爸爸。他身高一米七二,身材精瘦精瘦的。他对我的爱犹如滚滚长江,绵延不绝,望不到尽头。他百般疼我,使我浸泡在那浓浓的父爱当中。我最喜欢的还是他乐呵呵的脸蛋。

以前运动会,我都喜欢报60米短跑项目,而今年我报了800米项目,这个挑战人生巅峰的跑步,也是我锻炼的好机会。

虽然报名了,可是我却没有任何的准备。有一个周末,我和爸爸吃完早饭一起去训练800米。我们先慢慢地走了几圈,在走的过程中爸爸跟我语重心长地说道:“跑800米是有诀窍的。前面一圈半按照平时跑步的速度,不能消耗太多体力,后面半圈立刻加速,这样就可以反超过去了。还有跑步的时候要用鼻子呼吸,只有太累了,才可以用嘴巴吸一下,而且把脚尖踮起来跑,这样可以节省零点几秒……”这些话语,我都认真地记在心里。

准备……准备跑了。我心里很紧张希望第一次练可以跑好,“准备,开始!”爸爸说道。我按照爸爸说的一样一样做好。我心里暗暗想着:“一定要好好练习跑,为我们班争夺名次。”第一圈跑得很轻松,到了第二三圈时,我感觉腿脚无力,整个人像踩在云朵上一样飘起来,但我依然咬牙坚持住。当快跑到终点时,我脚已经软了。我的脚像灌了铅一样,真的不想动了。我摇了摇头,心里暗暗提醒自己:不能放弃,就快终点了,加油,你可以的!奥里给!爸爸站在一旁,眉头紧皱,两眼注视着我们,眼里闪动的光芒好像在暗暗地提醒我:“加油,马上就要成功了!”终于,我冲过了终点。那瞬间,我想大声呼喊:太棒了,跑过去了,成功了!我本以为着急跑不完,结果我成功了,时间用了4分30秒!虽然离目标还远,但还是让我激动不已。

这次多亏了“爸爸教练”的一路陪伴,让我超越了自己的极限;多亏了爸爸的细心指导,我才能完成这人生的第一次长跑啊!

爸爸,成长路上有你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