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鞋子想象作文

作者:刘奕霖 时间:2021-04-14

哎呀!最近想出去玩,但一出门就堵车,真是头疼啊!怎么能让路上不堵车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设计了一双会飞的鞋子。到底是双什么样的鞋子呢,让我带你看看吧!

这双鞋子的款式可以DIY,外形可以用3D打印高科技来定制任意形状,鞋边装上白白的翅膀,鞋面上还要装个太阳能光板吸收光能,给鞋子提供飞行能量。鞋底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一个材料胶囊。这个胶囊作用可大啦,装上种子,就可以边飞边播种;装上水弹,就可以人工降雨!哈哈哈!我真聪明!!!

鞋子的翅膀非同一般,它是用轻薄又结实的炭纤维制造的,可以变形,应对不同的风向和环境哦!偷偷告诉你,它的鞋底还安装着数十个比血管还小的纳米机器人,它们可以精准调整飞行,完成各种附带功能呢!

穿上这双鞋子,你就可以飞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啦!如果想让它穿越时空,你就发出指令“加速到时空!”它会加速到超光速,带你穿越时空。你再发出一个指令时间,比如“回一小时”,它就带你穿越回到一小时前,“2030年!”它就带你飞到未来2030年。当然,如果你指令是“100年后!”那你只能看见自己的骨灰了……所以,脑洞不要太大,老老实实过日子吧!

不仅飞得快,这双鞋子还能完成任务。比如在高空救火的时候,你可以在材料胶囊里装上压缩水弹,直接起飞到几十层楼高,那可比消防云梯还快呢!飞到高空,纳米小人就开始操作精准灭火,水弹直接射到起火的地方,这灭火的效率一定会让人大开眼界呀!

飞行一直是人类的梦想,我相信这双鞋子不久就会出现了呢!希望这双会飞的鞋子能带更多人实现梦想,用飞行解决更多的问题,帮助更多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