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作者:张夏彤 时间:2020-07-05

从前,有一座山,山下有一只小鸡叫小小,山上有一只老鹰。小小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像老鹰一样,在天上飞来飞去。

有一天,它问妈妈:“妈妈,为什么鸟儿们可以在天上飞来飞去,我们却不可以呢?”

“因为,我们的祖先就不会飞呀!”鸡妈妈说。

小小听了这话,觉得不太明白,就又去问了爸爸。

“爸爸,为什么老鹰可以飞得很高很高,我们却飞得很低很低呢?”小小问。

鸡爸爸回管说:“因为我们的翅膀小呀!”

小小虽然有了管案,但它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突然,小小脑子里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居然我那么想飞,为什么不去学飞呢?它一下子跳起来准备上山去找老鹰学飞。可是,它不想让爸爸妈妈知道,所以就打算晚上偷偷上山。小小见爸爸妈妈睡着了,悄悄的上山去了。

可是过了三天三夜,它也没有找到老鹰的家。就在它又饿又渴快要放弃的时候,鸟妈妈正好路过,看到小小哭得那么伤心,就飞过去,问“小小,你为什么哭得那么伤心呢了”

它一边哭一边说:“我想学飞,要到山顶找老鹰。可是我已找了三天三夜了还没找到,现在又饿又渴,实在走不动了。”说完,小小失望地站起来准备下山向家去。

“你要去哪,小小?”鸟妈妈问。

“我打算放弃了,我要回家了。“小小失望的说。

鸟妈妈看到小小是那么的伤心、那么的难过,就想帮帮它。

鸟妈妈心疼的对小小说:“小小,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我带你去找老鹰,好不好?”

小小开心地跳了起来说:“真的吗?太好了!谢谢你,鸟阿姨!”

又过了过了一天一夜,它们终于找到了老鹰的家。老鹰一听说小小要学飞,一口就答应了。老鹰把小小带到悬崖边,让小小学它的样子飞。说完老鹰就跳下了悬崖。

“小小,别害怕像我一样大胆的跳下去,你要相信自己,勇敢一点,我在下面保护你。”老鹰说。

听完老鹰的话,小小闭上眼睛,张开翅膀,向前一倾,就跳了下去。

可是,它怎么都飞不起来,惊慌失错的小小,,拼命呼喊:“鹰哥哥!快救我·······快救救我啊!”

最后筋度力尽的小小落到了老鹰的嘴里,被老鹰吃掉了。

虽然最后小小被老鹰吃掉了,可是它勇敢去追寻自己梦想的勇气,是值得我学习的。那现在我要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知道小小被吃掉的原因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