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作者:林诗晗 时间:2021-04-13

又是一个清明节到了,我不禁想起了杜牧的“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今天虽然天气晴朗,但我的心情却格外沉重。我和同学们系着鲜艳的红领巾,穿着整齐的校服,手上都捧着一束白菊花,怀着悲痛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

到了烈士陵园门口,我先看到了一眼望不到头的台阶以及台阶两侧纯洁高尚的樱花,似乎在对我们诉说着***先烈们的不朽故事。我们来到悼念广场,广场西侧中央矗立着烈士纪念碑,碑上铸有周恩来题词“***先烈永垂不朽”。我们在纪念碑前三鞠躬、献花、齐唱国歌,寄托了对***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

在广场的南边,座落着安徽省***烈士事迹陈列馆。馆内陈列着***烈士的光辉业绩,有图画、烈士遗物、名人字画、领导题词等。敬爱的先烈们,你们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奉献给了人民,我们为之感动!

***先烈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我要继承先烈遗志,奋发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