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读后感600字

作者:李佳欣 时间:2021-04-04

你,有梦想吗?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梦想,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呢?你心中一定有了一个答案吧,那你实现了吗?

蒋丞年幼丧母,父亲为了工作而把他送到了养父养母家。他从小学习非常刻苦,因为他不想依靠家里人而生活,他想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从小学到高中,拿奖状拿到手软,奖学金也不在话下,直到他遇见了顾飞,他变了。

蒋丞转学到了一个叫做“钢厂”的小地方上学,却遇到了“钢厂小霸王”顾飞。这顾飞可不简单,在遇见蒋丞前是不学无术,天天旷课、打架的坏学生代表,遇到蒋丞后,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叛变”!不打架、不旷课,认真写作业的正常学生还是他吗?

不过,到底是什么让他变化这么大?因为,他要和丞哥一起考上大学。顾飞的叛变,也让以前和顾飞一起不学无术的朋友们改过自新,一起努力学习。可顾飞看到这些朋友们的变化后,便没了联系,因为遇到了丞哥呀,他知道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朋友,他要努力学习,向蒋丞看齐。

这以后,顾飞经常和蒋丞在一起吃饭、学习、偶尔一起打游戏······只要顾飞想找蒋丞,蒋丞就一定在。蒋丞遇到了顾飞,顾飞遇到了蒋丞,使他们都在这汗水挥洒的高中生活里都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光芒。我觉得他们一定也很感谢对方出现在了自己的生命中,也让他们发现了一个特别的、不一样的自己!

“发现光,靠近光,成为光。”其实你自己就是一束光彩照人,最漂亮,最特别的光,只是你还没发现,别人还未看见,所以,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