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说话的语气

作者:程宇涵 时间:2021-03-30

星期五的早上,我和平常一样,吃过早饭去上学。刚走出门,突然想起:昨天老师布置的课文我还没背呢,怎么办?我着急忙慌地回到家,拿出课本读了起来,十五分钟过去了,书终于背好了,心里一阵窃喜,可抬头一看,“呀,七点二十了,马上就迟到了。”说完赶紧抓起书包就向学校奔去。刚到校门口,“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红着脸,低着头喊了声:“报告”,走进教室,老师看了看我,说了一声,“下课到办公室来一趟,”就继续开始上课了。唉,这下肯定要挨老师的批评了,我闷闷不乐地坐到座位上。

下课后,我鼓起勇气走进办公室,跟老师说:“老师,对不起。因为昨天晚上忘记背书了,所以早上背书耽误了时间,下次我再也不会这样了,这次您能原谅我吗?”听了我的话,老师笑着拍拍我的头说:“老师相信你能说到做到的,这次原谅你了!”“谢谢老师!”说完,我高兴地回到了教室。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