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节作文500字

作者:骆昊睿 时间:2021-03-02

观灯,算得上是一件十分寻常的事情,但是,除夕之前观灯呢?这是可以看到新年的到来,所以,观灯可以说是十分不错的事。

前天晚上,我出去游荡,也就是说在玩。晚上,月格外的明亮。金黄金黄的,像银盘,璀璨的,悬挂在深蓝的夜空中,周围点缀着,一眨一眨像玲珑、晶亮的眼睛。月的周围朦朦胧胧的圈着一个巨大的风圈,缠缠绵绵的像飘摆的棉絮。

但刚走多久,我就被眼前的场景所震撼:只见道路两旁,灯火辉煌、流光溢彩,道路两旁的树木挂满了红灯笼,各种小彩灯像天上的繁星一样闪烁。

映入眼帘的那挂满树的彩灯和路灯上的“中国结”和“大红灯笼”,让人看后感觉到很美、很耀眼。树上挂的各色彩灯,高低错落有致的挂在上面或“螺旋升天”般的缠绕着。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形成了绚丽多彩的景致。街上的人们攒动在花红柳绿路灯里。叫嚷着,喧闹着。

你再看那路灯上的“中国结”和“大红灯笼”,那大红色与那金黄色相互衬映,给人一股俨然已经是过年的感觉,气氛一瞬间就上来了,不再是那么单调乏味枯燥无趣的生活。多么美的灯海呀!它们不仅能让人欣赏,似乎也照亮了天,照亮了地,同时也照亮了整片区域!

观灯,十分尽兴,不仅仅是观了灯,还看到了新年的到来。所以,观灯让人们可以提前感知到年的气息,并提前进入到一股浓浓的年味之中,体会过年的那份美好时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