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趣事作文400字

作者:朱启元 时间:2021-02-26

“哈哈哈……”宿舍里传来了我们的大笑声,为什么在以枯燥出名的军校里我们会笑得那么开心呢?这一切都得从中午说起。

今天中午,我们在研究“生化武器”——正气奶茶。其实这不是真的生化武器,而是我们把各种药水、饮料和果汁等混合在一起。首先,我们拿了一个大饮料瓶,往里面倒健力宝、脉动、可乐、尖叫、雪碧、王老吉,这些都不算什么,奇怪的还在后面呢!我们继续往里面加奶茶、牛奶、板蓝根、小柴胡。下一个加的你绝对猜不到是什么,答案是——牙膏,而且还是好几种不同牌子的牙膏,有中华的,有蒲地蓝的,有舒客的,还有我不知道名字的,我们还放了陈皮、果汁、藿香正气丸。

我们还给这正气奶茶想了个广告语:“喝了我们的正气奶茶,这头也不疼了,腰也不酸了,这腿也不痛了,这心脏啊,也不跳了!”我们就是因为这个笑的。我们对怎么处理这瓶奶茶的看法也不同,有人说要留给下一期的学员,有人说要送给教官,更有甚者,说要寄给特朗普,最后,我们还是决定把这瓶奶茶倒入厕所。

我对这种可以增加友谊、发挥团队智慧,又没有人约束的活动真心感到喜欢,但愿以后还有人发明类似的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