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二天日记400字

作者:康恩镭 时间:2020-12-30

10月27 星期二

军训第二天

通过星期一的军训,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吃苦、克己,使我一个懵懵懂懂的少年体会到了什么是磨砺,什么是勇猛、刚强,什么是真正的少年!我,即将不是从前的我!

第一节科学课上完后,我们照样到达操场集合。我们每个人精神都振奋、抖擞起来,十分开心。今天军训的内容是练习移动走步,要求动作一致。教官特别强调:“不准出现任何的差错!”这个练习动作比昨天原地踏步走的训练要难得多,一开始我们都有些小紧张。我在收步的时候,因为紧张导致立定的我往前多跨了一小步,结果就是让我们整个排都受到教官的处分。当时的心就像玻璃碎裂般“砰”的一声,自己的一个失误连累了大家,很是惭愧。但是错就错了,立即改正。不能气馁,我要好好继续锻炼跟大家的步调一致。

训练了一段段时间后,渐渐地在夏教官的指导下,我努力地练习步伐。大家休息的时候我依然在练习。经过努力后,不知不觉已经跟大部队完全吻合了!我十分高兴

今天的军训,让我明白努力付出终有回报的道理,并让我更好地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加强了团队意识。昨天是认识,今天和未来是磨炼,军训后的少年是崭新的自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