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第一天400字

作者:秦乐颜 时间:2019-11-21

11月4日 星期一 天气:晴

兴奋的第一天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换上了整洁笔挺的军装,因为今天我们要开始第一天的军训了。我的内心既紧张又兴奋,我高高兴兴去上学了。

上完两节课,我们就聚集在了风雨操场,举行了豆豆童军训练营的开营典礼。看着电视里大阅兵中解放军叔叔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和教官们现场精彩的演示,我们不禁拍手鼓掌。我们个个都迫不及待地想试一试。

我们的教官叫曹教官,他首先教我们练好军训的第一步——站军姿。俗话说得好: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站军姿也有很大的学问,两眼目视前方,双肩打开,挺胸收腹,双手对准裤缝中线,双腿并拢,双脚打开成60度。同学们学得特别认真。我们还学了很多动作,如稍息、跨立、向右看齐等基本动作。

第一天的训练结束了,虽然我已经筋疲力尽、双腿发软,但是我要向战士们学习,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