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小雷锋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25

大家都知道雷锋叔叔。虽然雷锋叔叔已经去世了,可他的精神永远留给了我们。比如,我身边就有像雷锋叔叔这样的人,她就是我们班的麦斯土拉。

那天,我们正一起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忽然,我们看到一个二年级的小朋友摔倒了,麦斯土拉赶快跑过去,把他扶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就走进了学校,又看见一个小女孩提不动水桶,麦斯土拉叫我一起帮小女孩把水桶提回了她们班。

在班里,麦斯土拉也是最热心的。每次,不管是不是她的值日,她都会帮助我们打扫教室。

除了学校里的人,还有许多像雷锋叔叔那样的人。比如,扫马路的清洁工人们,每天早晨当我们还在做着美梦时,他们已经拿着扫把一点一点的清扫着马路。

像雷锋叔叔这样的好心人还有很多。比如,郭明义,最美司机吴斌,这不正是雷锋叔叔的精神吗?愿意奉献,不求回报,世界上应该再多一点雷锋叔叔这样的人,你有困难我帮你,我有困难你帮我,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