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心得体会

作者:王艺霖 时间:2021-04-06

周日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名叫学雷锋活动。我们打了一个横幅,上面写着一行大字:学雷锋见行动,讲奉献倡文明。

为什么要举办这样的活动呢?是因为现在正是早春三月,梅花、迎春花等各种美丽的花都盛开了,真是百花齐放、春色满园啊!但是看看地面上,就会发现我们小区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讲卫生。有人随手扔垃圾,有人出来遛狗,小狗随地大小便,不能及时清理,更危险的是有人高空抛物,差点砸到行人。

开始活动了,志愿者叔叔阿姨们先把我们分成两队,每队六人。我们这一队负责打扫楼道卫生和清理小广告。另外一队是文明倡导员,偶尔还要整理一下电瓶车。

我们开始干活了,我们要把楼道里的垃圾、灰尘以及小广告清理干净。到了五号和六号楼的楼道里,我们发现物业阿姨们真是太负责了,楼道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们只是清理了几处小广告。

后来,叔叔们给了我们很多宣传单,我们就开始发传单了。我们先要介绍一下自己,再把宣传单给对方,这样就发出去一张宣传单。

这时,跑来一个小朋友,我递给他一张宣传单,并介绍一下自己,说:“小朋友不要乱扔垃圾哦!”小朋友接了宣传单,一溜烟儿似的跑掉了。过了一会儿,走来一对年轻的叔叔阿姨,牵着一只小狗,我拿了一张宣传单给他们,介绍了一下自己,说:“叔叔,阿姨,要文明养犬哦!”他们收下宣传单,说了声“谢谢”就走了。又过了一会儿,走来一位老奶奶,我介绍了一下自己,说:“奶奶,不要高空抛物哦!”老奶奶收下宣传单,拍拍我的肩膀,笑眯眯地走了。

这个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