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作者:孙博涵 时间:2021-04-06

星期天的下午三点由我们班和社居委共同组织了一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在南门集合,当我到达时,李老师、社居委的工作人员、王艺霖、朱宸佑……都已经到达了。我们先做了一个短暂的志愿者仪式,拍了一张集体照。

之后,我们分成了两队,一队是做文明劝导的,在小区里巡查电瓶车安全摆放,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性及文明养犬;另一队是邻里互助的,在保利香槟国际小区里打扫楼道卫生及清理楼道里的小广告。我被分在文明劝导的小组,刚开始我还不太敢向陌生人宣传,第一次是李老师带着我和一位老奶奶宣传的,当时非常紧张,讲的结结巴巴的,第二次,我是向一位牵着狗的阿姨宣传的,这们阿姨人很好,耐心的听着我宣传,这次我已经不像之前那次那么紧张了,随着不断的宣传,我发现我们大家都说的越来越好,发的宣传单也越来越多。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志愿者活动结束时间了。这一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都收获了许多,我也学到了许多与人沟通的技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