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作文400字

作者:王凯睿 时间:2020-09-24

我有一个慈祥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又高又胖。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长发中可以看见几根白发。她的眼睛又黑又大,像两颗黑宝石。耳朵小小的,像两片叶子,十分好看。她的嘴巴红红的,一笑起来,就像一个弯弯的月亮。

我的妈妈很爱我。有一次,我在大门口玩时,一不小心摔到了眉毛。妈妈着急地打车,带我去了医院。但那个医院的医生大部分都已经下班了。当时妈妈的眼睛都湿润了。妈妈又赶忙带我去了其他医院。直到我们去到一家有医生在的医院,妈妈这才放下心来。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上课时,突然下起了大雨。大雨一直下到了放学。雨越下越大,有伞的同学,就打着伞回家了。没伞的,就在教室等着家长。因为我也没带伞,所以我也不例外,一样在教室等着我的妈妈。过了一会儿,班里只剩不到二十个同学了。可是我还是没看到妈妈的身影。终于,五分钟过后,我看见了妈妈。我高兴地跑到了妈妈的伞底下。在回家的路上,我才知道,妈妈是放下了手头上重要的事情,特意来接我的。这时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