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VS“坏”妈妈

作者:吴歆彤 时间:2021-11-11

妈妈既漂亮又能干。她工作繁忙,经常加班。但无论怎么忙,她都会挤出时间来陪我。空闲时,妈妈常常拉着我的手散步,还问我在学校里学得开心开心,和同学相处得愉快愉快。每每这时,我总觉得妈妈是温柔可亲的。

可是,妈妈却不总是温柔可亲的。我做作业的时候,她对我就特别严厉。这个时候,我便管妈妈叫“坏”妈妈。

每次我写完作业,妈妈都要认认真真地从头到尾检查一遍。一边检查她还一边拿起我的橡皮,说着这字写得不端正,那字写得不好看,然后给我擦掉。于是,我的作业往往要改好几遍。要是遇到作文,妈妈就更“坏”了,不是说这句话不能这样写,就是嫌那词语用得不恰当。好不容易写完了吧,她还要我修改,再修改。我生气了,赌气说不会写了,此时的妈妈立即化身为那个“狼外婆”:“你一定可以的。”“你再想想吧。”一篇作文下来,我总是脑汁绞尽、筋疲力尽。我很讨厌“坏”妈妈!

不过,我也发现,在“坏”妈妈的严格要求下,我的作文经常被贴出来展示了,有几篇还被报纸录用刊登出来了。这个时候,我心里又美滋滋的。也许,有个“坏”妈妈也不错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