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探险之旅

作者:田湉 时间:2020-09-23

一个冬天的下午,我和小王去迪士尼游玩。迪士尼里有不少游乐项目,还有许许多多的童话人物,这里奇妙的世界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一个个项目让我们乐此忘彼。

我们一直玩到很晚,甚至不知不觉中走到了乐园的最深处,那郁郁葱葱的森林映衬着的古堡,着实让我们更加着迷。而当我们想出去的时候,才发现乐园的大门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关闭了。这时候再向四周一看,到处一片漆黑。冷风阵阵的刮着,树木也随风沙沙地响着。我和小王不知道该往那里去,正当我们两人惊慌失措的时候,乐园里面突然灯光耀眼,好像白天似的。

紧接着就听到一个女子的声音:“游客们都走了,快出来吧!”就在我们惊诧莫名的时候,看到童话故事中的白雪公主搂着王子优雅地向我们这个方向走来。我被这个场景给弄懵了,难道通话故事中的人物“复活”了?我们越来越害怕,赶紧躲到柱子的后面。但是白雪公主还是看到了我们,她大吃一惊:“哎呀,这里居然还有两个小朋友没有走呀!”一群公主听到了她的声音也都围了过来,紧接着米老鼠、唐老鸭也都赶来了。我激动极了,甚至都忘记了害怕和紧张,这可都是我最喜欢的童话人物呀!这时,四面八方都传来了欢呼声,五颜六色的灯光逐次变得炫目多彩。

这时,米老鼠热情的开口了:“既然他们俩个没有走,并且发现了我们的秘密,就让他们一起来玩吧!”大家都点头同意了。这时,艾莎公主一挥手,地上就凭空出现了一张张用冰制成的精美的桌子。唐老鸭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了很多水果和点心,贝儿公主还端上了一个巨大的蛋糕,竟然与故事中的一模一样。我和小王在桌边的凳子上坐下来,白雪公主对我说:“你们一定饿了,快吃吧。”我咬了一口点心,又香又甜,真好吃呀。

我们正吃得高兴,突然听到远处传来了叮叮咚咚的声音。紧接着,五颜六色的灯光灭了,乐园里一点一点暗了下来。身边的所有动画人物都神色慌张,有人叫道:“哎呀,玩过头了,已经不早了。”然后,我眼前一黑,就和小王在迪士尼门口了。再看乐园里一片漆黑,没有任何动静,可我手中的点心还在。

我奇怪极了,这到底是真是假?是现实还是梦幻?是奇遇还是幻想?

作者:田湉,深圳六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